初夏的风木

是目前正在摸鱼创作的初夏夏~

【GGAD/ADGG】 扫文推文整理合集(2022.5.14更新)

FB2掉入大坑,在FB3上映前来lof疯狂扫文以满足自己空虚的内心。

结果因为疫情被关在学校,很有可能FB3下映了都看不了的大冤种是谁?是我!

所以决定写一篇推文合集,方便新入坑的小伙伴们在这个坑里面越陷越深!(一个都不许跑,都给我乖乖待在坑底吧!桀桀桀桀!!)


GGAD

1.《通信集》

镇圈之宝!!入门必看!!很多太太写文的时候会参考通信集的设定。答应我!一定要看!

https://king-in-the-nutshell.lofter.com/post/1d57561c_12c84511e


2.《重生之家庭煮夫格林德沃的美满生活 》

个人认为非常适合新入坑的小伙伴,阿丝太太笔力超凡!糖刀皆有,让人欲罢不能。反正我看的时候哭的稀里哗啦的。

GG重生,小心翼翼的重新与AD开始恋爱,最终与AD白头偕老。贯穿FB,HP全线,所有戏份足的角色都出现了。GGAD联手暴打LV。

lof上没有,资源放评论。


3.《崇高理想》

同阿丝太太的文。AU,GGAD在山谷待到阿不福斯毕业,然后一起去革命了。

见评论


4.《西风》

阿丝太太三连击。AU,GG没有选择与AD决斗,武力统一了欧洲的魔法界和麻瓜届,20年后发生的事情

见评论


5.《命运飘摇》

阿丝太太四连击!AU,1933年魔法部为了议和,将AD交到了GG手上,之后发生的事情。

警告⚠️没有完结

见评论


6.《史书留白》

昆宝太太的各种历史补全类短篇合集,从两人相遇到两人死后,其中包含荣光尽头的设定前篇。

昆宝太太的🚗技是真的好啊,嘶哈嘶哈。

https://qurainbow.lofter.com/post/203aa10d_12e228185 


7.《荣光尽头》

战败AU,昆宝太太实力宠粉。搞邓文学大成之作。爱邓就要搞他!

https://qurainbow.lofter.com/post/203aa10d_12e55b6ea


8.《史诗时代》 

AU,忒休斯没参加FB2集会,纽特没能偷走血盟。接FB2剧情发生的故事。连载中~

https://qurainbow.lofter.com/post/203aa10d_1ca4c1466 


9.《Nirvana》

ABO,无生子,双重生。伤痕累累的两个人该如何才能破镜重圆?写的超级好!千万要看!有部分章节缺失,可以直接百度,网络上有资源。

https://fagus3031.lofter.com/post/1ed39fdf_12ca61463 


10.《Open at the Close》(从结束开始)

LV撬墓时,AD的尸体带着老魔杖一起传送到了纽蒙迦德。老魔王决定用所剩无几的人生最后再做些事情。

刀!巨刀!我看的时候,眼泪止不住的往外淌。连载中~

https://hejianjiao.lofter.com/post/441aa2_12e0ad94d 


11.《一个世纪之后》

GGAD死亡后重生到了一个貌似没有两人存在的世界,与三人组同年入学的他们,会在霍格沃茨开始怎样的新人生?哈迷,GGAD粉双厨狂喜了属于是!连载中~

https://yuncimojian.lofter.com/post/1f206c0d_1c84192ae   

12.《错误秘辛》

1955年,在预言到AD的坠落之后,GG决定越狱。

甜文,可甜了。

https://lingzhou106.lofter.com/post/1f9b3e29_2b4853f14 

13.《世纪减法》

错误秘辛后传,LV为了削弱GGAD,让两人重返少年时。霍格沃茨的学生见到如此年轻的校长和教授,全都惊呆了!作者真的很会发糖,刀子真的一点也不刀呢!连载中~

https://lingzhou106.lofter.com/post/1f9b3e29_2b3e495d2 

14.《玫瑰交易》

战败AU,AD战败后,魔法部不择手段,将AD送回过去,将18岁的ad送给了GG。GGad×ADgg,超级带感!

https://zhj1006.lofter.com/post/47071d_2b51cf861 


15.《Change》

18岁的ad与16岁的gg在一次实验中来到了1927年,并成功见到了未来的他们。超级好看!强推!

https://ygxy130.lofter.com/post/1cf496b4_12d52c12b 


16.《格林德沃忏悔录》

在预言到AD的死亡后,GG决定越狱,并碰到了同样越狱的小天狼星。然后两人一起去见了AD。

GG帮助AD暴打LV,HE了。

https://chunchazhushuihe.lofter.com/post/20035c4a_12e88c36b


17.《重返少年时》

GG越狱,为了拜托囚禁魔法,GG变回了16岁时的模样,同时失去了记忆。

警告⚠️BE了!

https://jujuecongliangdeshaonu.lofter.com/post/1f29a375_11b8bc02 

18.《不在你身边也要烦死你》

GG和AD突然能互相在自己脑海中听到对方的说话声。老头恋爱。连载中~

https://woyoupaqiangle.lofter.com/post/1ff0087e_1caaf021c 


19.《哈利波特与纽蒙迦德囚徒》

同越狱,同变年轻,同失忆(捂脸)。只不过这个是把自己烧年轻的,而且特别刀。小伙伴提醒可以在随缘居看结局。(虽然梗差不多,但两本各有千秋。)

https://liuchaojinfen.lofter.com/post/1dfd257e_12d02c2f8 

 

20.《四重奏》

双重生,这一次为了不伤害AD,GG最终没有选择前往戈德里克山谷。但命中注定他们会再一次的相逢。

https://taoyaoaixiongmao.lofter.com/post/1ecbedbc_1cd0425a4 


21.《铭记夏日时光》

GGAD死亡后,坐上了不知道前往何方的列车。在车上,一些生前永远不可能说出口的话,终于被说了出来。刀,但最终HE了(我认为)。一发完。https://abcfriends.lofter.com/post/1d947fca_d84615d 


22.《高塔上的人》

哈利与成为幽灵的AD一起来到了纽蒙迦德高塔,在那里他们找到了GG留下的一封遗书。

我真的好喜欢这种把不该说出来的东西说出来的写法,反正我当作者构思的时候特别喜欢这样干,真的特别爽,哈哈。一发完。

https://chubaka17.lofter.com/post/1dafbcd8_11aff3b0 


23.《哈利波特与真正的黑魔王》

主HP线,GGAD有,但少,而且大部分是刀,唉。哈利被越狱的GG辅导长大。雷古勒斯也被救下来了。

https://diahhan916.lofter.com/post/4533ef_1c8aecb72 


24.《关押黑魔王的正确方式》

沙雕向,GG战败后,被交由AD关押。CB是儿子。甜,各种糖。https://akashicxingzhui.lofter.com/post/1cb1713f_12c825370 


25.《重生之格林德沃在山谷》

风格类似家庭煮夫,同GG重生,不同韵味的GG。甜。(这是我在lof看的第一本GGAD长篇文,所以说什么也要推一下。)

https://shannangua00.lofter.com/post/1f3cef83_1cd3add3f 

  


26.《角色拯救系统》

主角以为自己穿越进了HP的世界,而且绑定了角色拯救系统,一定要拯救那些系统要求拯救的灵魂。其实就是GG,自己被自己整还行。

奶盖和AD的甜甜恋爱,哪怕自我认知错误,AD也老了,gg也同样会被AD吸引啊,就像AD也会被gg吸引一样。连载中~

https://taoyaoaixiongmao.lofter.com/post/1ecbedbc_1cb64accd 


27.《尼莫乐园》

HP设定与饥饿游戏设定的结合体。未来巫师社会彻底被麻瓜社会打败并统治。像饥饿游戏中设定中的那样,每年每个异种特辖区都将抽选一个异种也就是巫师参加只有一个人能活下来的《幸存日》。

这一次GGAD将站在一起,为了他们的种族而战。

强推!超级好看!

https://rewritetheendingofastory.lofter.com/post/263f1d_12e133955 


28.《龙与少年》

双穿越,架空世界,FB,HP著名角色都有,但只有斯教跟GGAD一样是带着记忆穿越的。

斯教:我应该在车底!

甜,AD龙,GG王。

https://chunchazhushuihe.lofter.com/post/20035c4a_12dc1ac2c 


29.《凤凰涅槃》(翻授)

为了应对更加邪恶,也更加恐怖的LV。魔法部决心放出GG,只要他能够迅速地解决掉LV,那么GG就可以获得减刑或者无罪释放。moinmoin太太的翻译超级棒!连载中~https://moinmoin150.lofter.com/post/1ebe7c87_1cd3038f5 


30.《love of the white violet》(白色紫罗兰之恋)

GGAD双重生,只不过AD只有跟GG相关的记忆,而且没有一开始就全部恢复。文中的AD真的好主动,是我看过的所有文中最主动的AD,爱了爱了。连载中~

https://muzhenqingxiao.lofter.com/post/1fb311d9_12d4837a6



31.《钮祜禄·阿不思》

1945年决斗前夕的AD与1899还在于gg热恋中的ad互换身体。尚处热恋中,无法接受自己跟GG作对的ad该如何面对满腔怨念的黑魔王格林德沃。已经不再爱了的AD又该如何面对热情似火的gg。连载中~

https://xiajin811.lofter.com/post/30e6a8a7_2b516275c 



32.《麻瓜故事》

看到的一个超级惊艳的麻瓜AU,指的是ggad死后重生成了麻瓜,还是原先的那个世界。真的又虐又甜,这一次两人再有不在一起的理由了。

https://yuanbaier.lofter.com/post/31bd7e72_2b542b633 



33.《魔法使的学徒》

ggad双重生到异界,只不过gg先到,然后买下了ad,他不知道是ad,然后成了ad的导师。连载中~

https://yonghu7188436652.lofter.com/post/4b3ad181_1ca66dcff 


34.《救世主与统治者》

四章的小短篇,大战后的哈利穿越到了ad死在18岁那年,gg最终统治了世界的世界,与gg之间的交流与争吵,很有意思的另一种可能。

https://yezi20150212.lofter.com/post/1eff8a2f_2b50481a9 

35.《听说他生病了》

超级甜的小甜饼,gg坐牢期间生病了,ad让福克斯给他送东西的小故事。一发完。

https://jiujiudedabai.lofter.com/post/4d0edd52_2b4111093 


36.《索多玛的鲸》

lv在没问出老魔杖下落后没有恼羞成怒杀掉gg,而是把他抓到了马尔福庄园审问,超级好哭。

https://fakeverse.lofter.com/post/321408b2_2b52403c7 


37.《你是一个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突然有一天你爸对你说你要当哥哥了》

abo世界观,ggad的儿子是魁地奇明星,有一天ad跟他说她怀孕了,而医生说ad想健康的把孩子生下来 就需要gg的帮忙,于是孩子踏上了寻夫之旅。

很沙雕也很温馨。

https://meatsoup.lofter.com/post/228818_12e1e83fa 


38.《格格不入》

ad中咒不幸性转,需要jy才能变回来,于是他找到了gg,希望gg能帮忙,钢铁弯男gg到底会不会帮忙呢。

看标题就懂了嘛!肉!大肉!

https://meatsoup.lofter.com/post/228818_2b523586e 




以下是无差的文,就是可以说是GGAD,也可以说是ADGG




无差

1.《Speculum imaginis》

GGAD/ADGG无差。双重生,大量惊艳的内心独白,我真的超级好奇作者太太是不是一顿吃好几个黑魔王和白巫师,才能写出这么精彩的对戏。连载中~

https://zhonger84482.lofter.com/post/4cc8f23d_1cd46f6af 


2.《破镜家庭难圆实录》

GGAD/ADGG无差,GG唯一一次在下面,结果怀了,且看他们的孩子怎么拯救这个支离破碎的家庭。

 https://ichwhite.lofter.com/post/31d4be8f_1c92920e9 


3.《关于纽蒙迦德城堡的民事谈判》

GG状告魔法部侵犯他私人财产用做监狱,要求魔法部每年拿出100万加隆作为租用费。不愿意掏钱且抠门的魔法部只能再次找到AD,希望他能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https://lanjingvivian.lofter.com/post/1f25814a_12d38ce97 


4.《Choice》

恬不知耻把我写的小短篇也放上来了。GG死后重生决斗三天前,在确定自己基本无法更改结局之后,决定利用这三天做些事情。

很多uu说我写的很虐,但其实我只在写第三章彩蛋的时候把自己虐哭了,可能我就是刀子精转世?

https://chuxiadefengmu.lofter.com/post/74443b56_2b544b144 

 

5.《有问必答》

这篇偏GGAD多一点,但的确又出现ADGG剧情,所以我放到无差里了,只吃ADGG的uu们也要注意一下,ggad情节属实有些多。

gg和ad开了一个有关同性之间的问答专栏,可以帮想要出柜的巫师们解惑。

肉!大肉!非常香!

https://moinmoin150.lofter.com/post/1ebe7c87_2b55fe124 


6.《爱与不爱的漫长告别》

一篇超级棒的小短篇!给我看哭了!看一次哭一次,真的哭死了。gg在决斗之后灯枯油尽,直接进入临终关怀,住进了戈德里克山谷。我真的好像让gg和ad过上这种田园生活,可他们注定过不了多久。一发完。

https://mushrovom.lofter.com/post/1d512917_2b54f6099 


ADGG

 1.《始终是你》(翻授)

GG产子,在产子后,GG带着孩子回到了戈德里克山谷。为母则柔的GG最终放弃了great good,跟AD在霍格莫德有了个小家。超级温馨的文。

再次表白moinmoin太太的翻译!https://moinmoin150.lofter.com/post/1ebe7c87_2b4199f3a


2.《德姆斯特朗的最佳学生》(翻授)

AD 28岁到德姆斯特朗当教授,此时GG16岁还是学生,啧啧啧。

(悄悄地说,moinmoin太太有一个停车坪合集,里面有很多GGAD/ADGG的🚗)

https://moinmoin150.lofter.com/post/1ebe7c87_1cafae9df 


3.《高塔、玫瑰、凤凰》

ABO,超级惊艳的ADGG文,作为GG粉我吹爆好吧!能吃ADGG的绝对不要错过!

https://swearlanslorbailuoyi.lofter.com/post/1e6bc4dc_1c7481a1b 

4.《ROSE or TEA》

引用作者的话,不是abo,但GG就是能生!强势AD与有着屈辱过去的GG。邓老师将如何才能挽回昔日爱人那颗受伤的心。ALL GG向,不喜勿入。能吃的话,真的超级香!连载中~

https://andydufresne66959.lofter.com/post/31989391_2b4fac30c 


5.《Iðunn》

Speculum imaginis作者,雾尼太太的文。abo,AD A,GG O,有女儿。我真的好喜欢甘在女儿守护天使的柔情GG。我真的太能吃有感情的GG了。连载中~

https://zhonger84482.lofter.com/post/4cc8f23d_2b4618d2a


6.《红白玫瑰》

adgg双重生到abo的世界里,ad利用魔药把gg诱导成了omega,然后跟他一起去改变世界的故事。作者的🚗写的超级棒!连载中~

https://banzhujiang.lofter.com/post/1f6abc7b_2b510abc2 


7.《孑》

gg重生1899年之后跑路的一篇小短篇,写的超级棒!作者的《真的会写金色大鸟》合集里面的文章都超赞,也超好哭😭。

https://chuzizhi.lofter.com/post/2023f526_2b53c8e80 



一些搞笑类型的GGAD文

1.《纽特的动物饲养录》

鹦鹉GG和红色大鸟AD,以及他们的冤种饲养员纽特的故事。纽特是麻瓜动物研究院,现实AU,无魔法。

https://ggfuckfuckad.lofter.com/post/73c1fbed_2b431e32e 


2.《GG的糟糕直播》

GG在网上直播起了糟糕魔法史,专讲那些不是那么为人所知的而且黑暗的历史。

为了避免GG带坏学生,身为校长的AD决定亲自监督,于是学生们每次都会看到一个好像知道非常多的叫柠檬雪宝的红发少年跟主播互怼。

后续在作者主页找哦~

https://hanhaiyinsha.lofter.com/post/1e93e7ec_db53477 


3.《阿不思被坑事件》

AD莫名其妙变身博美幼犬,被纽特发现后带走,之后被偶遇纽特的GG抢走了。超级好看的脑洞小短篇~

https://a3596026.lofter.com/post/20350404_1ca360c54 



4.《嗅嗅历险记》

老年嗅嗅用时间转换器穿越过去,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成就包括:偷空纽蒙迦德,偷走欧洲麻瓜银行大部分黄金,一时间,嗅嗅成了不可饲养的神奇动物。连载中~

https://a3596026.lofter.com/post/20350404_2b414f5bf 



以上就这么多了,希望大家吃粮开心。

以后如果找到更多好看的GGAD文,我会继续加的!

PS:LV是伏地魔,Lord Voldemort的简称。

AU的意思是指更改了部分或全部背景和人物设定的同人小说。

CB是克雷登斯,Credence Barebone的缩写。

---------------------------------------------------------------

最后说一下我的扫文感言吧,有关ADGG的文实在是太少了,跟GGAD完全不能比。我目前扫到的就这么多了。

然后在这里简单谈一下我嗑ADGG的原因。

其实我本人是一个十足的官配党,无论什么剧或者电影,我基本上只嗑官配,我不嗑德哈,对其他非官配CP也没啥想法。

之所以嗑ADGG,是因为我本人在GGAD中更偏向于GG。而GG在这段感情中简直就像一个大罪人一样,骗人骗身又骗心。他想要挽回几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而且AD看起来实在是太惨了,所以我希望AD能在这段感情中占据上风的位置,我希望AD能在这段感情中强势一点。

我非常喜欢《煮夫》里面的一句话,想要拥有幸福,你要有能拥有他的能力。

如果AD能强势一点,他们之间可能就不会像原方向那么的难以挽回了。

而ADGG中的GG也拥有了更多可以重新开始的机会。

最后的最后,GG那么攻一个人,还是黑魔王,他在下面嗑起来真的好带感啊!(捂脸)




评论(155)

热度(10180)

  1. 共16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